文學推廣活動
p Google yahoo
2018年 臺灣文學行動博物館精彩的「文學迴鄉」演講及推廣活動開跑囉!!

巡迴講座

2/28 10:00-12:30 南鯤鯓代天府 講師:羊子喬

講題|南鯤鯓文學之旅

講師簡介|羊子喬

     羊子喬(1951-),本名楊順明,出生於台南縣佳里鎮,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,台灣師範大學臺灣文化及語言文學研究所碩士。歷任出版社、報社編輯,立委辦公室主任,南投縣政府機要秘書等職。為臺灣筆會、笠詩社成員,為鹽分地帶文藝營的重要推動者。1967年開始發表第一首詩,1975年出版第一本詩集《月浴》。其後出版有詩集《收成》、《該是春天為我們開門的時候》、《三十年詩選》等。另出版有評論集《蓬萊文章臺灣詩》、《神秘的觸鬚》、《島上詩鼓手》等。

 

 *以上活動免費入場

█欲詢問詳情及報名,請電02-8692-5588分機5338

█活動保留修改之權利,以網站公布為準。活動詳情請見臺文館官網或臺灣文學行動博物館網站http://mobilemuseum.nmtl.gov.tw,Facebook請搜尋「臺灣文學行動博物館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