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迴成果圖片
p Google yahoo
基隆市文化中心

相關圖片
  • 推廣活動邀請作家李昂,於經國管理學院圖書館2樓視聽室,以「愛吃鬼的華麗冒險」為講題與學生分享經驗。 推廣活動邀請作家李昂,於經國管理學院圖書館2樓視聽室,以「愛吃鬼的華麗冒險」為講題與學生分享經驗。
  • 左起國立臺灣文學館陳益源館長,基隆市文化局彭俊亨局長,作家林文義,聯合文學總編輯王聰威,作家李昂以及港務局林素如主秘 左起國立臺灣文學館陳益源館長,基隆市文化局彭俊亨局長,作家林文義,聯合文學總編輯王聰威,作家李昂以及港務局林素如主秘
  • 邀請多位知名作家如曾擔任基隆立委的王拓、擁有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騎士勛位的李昂、臺灣文學散文金典獎作家林文義、基隆女婿鄭順聰、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江岱錦經理與蘇千媛小姐、港務局林素如主秘一同共襄此文學盛會。 邀請多位知名作家如曾擔任基隆立委的王拓、擁有法國藝術及文學勳章騎士勛位的李昂、臺灣文學散文金典獎作家林文義、基隆女婿鄭順聰、財團法人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江岱錦經理與蘇千媛小姐、港務局林素如主秘一同共襄此文學盛會。